close
7月7日建商來電說要植草皮了,過幾天會來驗收。隔天就詢問草皮商,草皮的價格並前往看草皮,很順利的當晚草皮就舖設完成,也買一棵紅竹和一棵樹蘭種下,打電話詢問建商這樣可以嗎?他答建築師今天有去看說沒有把草舖滿不可以的,我說你們水管放在那兒我以為那是不用舖的,我又說我沙子已舖下好幾天你都沒幫我看看!我不管的!答說不管會驗不過的,只好又打電話請草皮商再次剷兩坪的草皮,(心想草皮不管多少一趟車資就要上千元的)只好請朋友用驕車去載。草皮商說后里正在下大雨,不能剷草皮的,這幾天氣象局也發佈午後雷陣雨的。
房子的外觀照片 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a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