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西模式 (純資本運作)

投資人:1、限非廣西人


2、職業非軍人、警察、公安、公務員等


股金:1、每股人民幣3800元


2、每人限投資-21股


資本運作:1、45%政府管理


2、55% 其中3%管理費用 52%各級獎金


階級 (一)直接提成 (二)間接提成 (三)輔助


(級則不同) (級則相同)


10-54股 主任 30% 1140 10% 380 4% 152


55-479股 經理 42% 1596 12% 456 3% 114 2% 76


480股以上高級 52% 1976 10% 380 1.5% 57 1% 19


完成功成身退


一、防超越


二、多投資多回報


三、可移點


四、快


五、好管理


六、自帶說服力


一、一次性投資


二、資格永不滑落


三、可繼承、可轉讓


四、可超越、可回歸

學習工作 (前言)

當你認同這項工作時,也已投資了,就只有往前進,不因小小挫折就要放棄,那是不對的想法,堅持下來一定要有完成的心態,終究有機會的,所以要暫停頓下來從新思考,不要給你周遭親朋好友衰你,我的判斷會錯嗎?做給他人看、別人能,我為何不能,就要請教先做的親戚和朋友,不要有憂鬱,不要愁眉苦臉,保持笑口常開,你的親戚或朋友,看到你那麼高興,也會引起興趣,保持樂觀的心態,你的推荐人,將會輔導你,這項工作是互幫互助的,也因你學習沒到位,考察只有五-八天­而已、那是不夠的、反而會破壞你的市場、(大陸人做規定都要學習一個月才能去邀約)這項作無論你是學問有多高,都要經過考察清楚才能運作,也有某些人,{自以為是},不聽前面先做的人講、把市場破壞,我也前也是如此,我的推荐人叫我回去重新學習10-15天,如果你跟你的朋友說、大陸有很好的機會,你為何每天都待在家,讓他怎麼會相信呢!要多去大陸幾趟,朋友想肯定很好賺的,不然他經常飛來飛去,怎麼會划算,所以重新學習也是心理戰術,自己學習多了,一定會比較踏實,講話不會一問三不知,也有人問你被洗腦了,我說如果沒錢,被洗腦能賺很多錢,我也心甘情願的讓他洗,不是嗎?只要不違法、不害人,這項工作說難很難,說簡單很簡單,如果很好做的話,大家都來做,就輪不到我來做,你說是嗎?這項工作也許是你一生得轉折點,也許是你一生想都沒想過,投資沒多少,能賺那麼多錢,所以只有一句話(我一定要成功)、誓言。

方法: 首先介紹那裏的環境與建設,比喻廣州、深圳已開發飽和,這裡剛開發,廣西南寧開發為綠城,得到世界最佳人居獎,東盟十國加三,經貿特區,中國政府為了廣東很有錢,隔界廣西很窮,中國政府為了扶貧廣西,每年撥了三四百億給當地政府,到了老百姓手裏不到三分之一,其他都被貪官拿去,所以中國政府想盡辦法,放了一個政策在廣西,也有人說365行多了一行,這種行業是很特殊,過去看看就知道了,反正去旅遊和考察,你認為適合你做的工作,你才投資去做,一趟飛機票錢一萬多元,就當作去旅遊罷了,也有人說,我是參與政府建設,多人集資數量就大,其他例如房地產、餐飲業,種種也可講,也要因人而異,上班族的說法,例如金融海嘯被裁員的朋友,或是一週只上兩三天班的朋友,不滿現狀的朋友都很適合,你去發展,說那裏有一個很好的政策,也是一個機會,多說他的每月薪資兩倍多,使他會心動,但是如果你要邀約,這個人你必須先衡量,這個人品德好不好,與你相處融合嗎?都必須考量的,這必定是你的工作夥伴,這個人有沒有賺錢的慾望,還有沒有一點錢跟時間,能夠離鄉背井的人 (有一點錢 有閒 想要賺錢 有能力決定事業的 有膽識的人 )是首選做到三不講 (人不對不講 時間不對不講 場合不對不講 )再來是退休人員 身體好 健壯存有一點錢,還想賺錢他會影響他的子女,去從事行業的意願,某些事情你也要 ( 借力使力 )才能達到他的慾望,其實有些事情不能講,你講了,就辜負你想要幫助的朋友,會使他沒福份賺到這筆財富 你說對嗎?

有一種最簡單邀約方式,就說我介紹大陸有一種賺錢方式、在那兩年至兩年半可換取台灣上班20-30年空間,投資少報酬]又高、什麼事業啊!叫我講我也不會講跟我過去看看就知道啦順便幫我看那事業如何。

切記: 投資多少錢可以講,但是能賺多少錢不能講 ,要邀約三人也絕對不能講,包括你的老公、老婆、兄弟姊妹、親戚朋友,講一個破壞三個,絕對沒有人要跟你去的、不聽善言、到時就全功盡棄了。
{為何能賺多少錢絕對不能講,因為你講了,他說你被詐騙集團騙

{為何要邀約三人也絕對不能講,因為你講了,他說這是老鼠會。}成就、學習、付出、寬容、樂觀、平常、自律、感恩、八大心態做好心理建設祝你成功出局。
學習工作(二)


建言: 當你進入這行業、你的心無時無刻都要想著,你是擁有那筆財富的老闆,邀約人的時候、被拒絕、被潑冷水、受到種種挫折的時候,就是你學習沒到位、邀約方式不對,暫停頓下來、重新思考、請教先做的人、你要想著你是為那筆財富而打拼,才會再度激發你的鬥志、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有什麼投資不虧本,而這行業不虧本、而且那財富就在眼前,一般上班族每個月六萬元來說、每天一定要付出十個鐘頭的時間,相對這行業也付出十個鐘頭時間,得到的代價多出多少倍。

邀約: 邀約的名單先過濾 1 要有一點錢 2 有時間 3 有大腦看懂大環境 4 有權力決定事業 5 有膽識不怕宏觀調控。做到三不講 人不對不講、時間不對不講、場合不對不講,不要隨便見人就邀約人,別人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不相信大陸,告訴他30年前台灣拼經濟、大陸搞鬥爭,30後台灣搞鬥爭、大陸拼經濟,去看看那邊東盟發展、有何機會賺錢、口才與人際自己發揮。

是因台灣的台灣受害人檢舉'警方受理捉人後新聞才曝光的'本博客特於公開報導'以免兩岸同胞再遭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a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