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查一下衛浴的品牌和款式就喜歡toto的樣式,看一下離家最近門市去看了兩三次才下訂,因最後一次也是剛好經過所以又進去看一下,也沒帶太多錢也因此只付1000元訂金,小姐說要付約3成當訂金,又說要到工地量一量馬桶和牆壁的距離,我說那麼不足的訂金那一天再給,就約了時間去工地,結果卻爽約,害我在那等了快二小時,都沒電話來剛好我的手機又壞了,我也以為我記錯了,回家看記錄確定是9/3日,(心想那有做生意居然會有錢不來拿的)快到中秋節才打電話來祝我佳節快樂就像沒事似的,也沒說對不起......我就沒好氣的答話...過了不久的星期一打電話來又再一次約日期和時間來工地量馬桶和牆壁的距離,三點半還是不見人影,我問現場的師父有看到小姐來嗎?我去電才匆匆忙忙的趕來,真是三條線,還一直說是摩托車被擋住出不來。我很生氣的說我要把三組的衛浴減至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a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